• IP addresses are NOT logged in this forum so there's no point asking. Please note that this forum is full of homophobes, racists, lunatics, schizophrenics & absolute nut jobs with a smattering of geniuses, Chinese chauvinists, Moderate Muslims and last but not least a couple of "know-it-alls" constantly sprouting their dubious wisdom. If you believe that content generated by unsavory characters might cause you offense PLEASE LEAVE NOW! Sammyboy Admin and Staff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your hurt feelings should you choose to read any of the content here.

The OTHER forum is HERE so please stop asking.

Serious 昨晚,我遇见雪儿了

Joanne

Alfrescian
Loyal
我没信仰, 也不信超自然,或,,鬼神这类东西。可是, 昨晚, 我遇见她了。

雪儿 (Sharyl), 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那时,我们俩17岁,也在同一间初级学院求学。雪儿来自圣婴女子中学,我来自邻里中学。但,我们第一次见到对方,就可聊个不停,就像情同骨肉的好姐妹。

不久后, 我们俩也做了义结金兰的最好朋友。后来,不知为何,命运的安排,也把我们变成对方最佳的敌人,痛恨对方。

雪儿和我是一对”拉拉”。起初,我们俩都不知对方有女同的意向。我还深深的记得有一次,在初级学院女卫生间时,没其她女生,雪儿突然紧紧拥抱了我,亲吻我的嘴。那时17岁的我,黄花幼女,身体像发电一盘,也享受了雪儿深深的亲吻。。。

过后,我们俩的女同性活动,也发生在雪儿家房里,连她爸妈也不知。我们也买了各中各类的“按摩棒”, 享受对方的深情,亲情,与,喜爱。

如今回想,那段感情真的好刺激。当时,我们俩,天地不怕,不怕会怀孕,尽情享受对方的爱,及,“金手指”,舔阴,乳沟,乳交。。。

我和雪儿为何会感情破裂呢?为何我昨晚会遇见雪儿呢?

。。。未完待续 。。。

Last edited:

Joanne

Alfrescian
Loyal

我俩初中 “A” Levels 成绩不理想,所以我们也没考上大学。那时,为了不给我爸妈添加负担,我也找到一份秘书的工作, 养活自己。雪儿的家庭经济背景比我好,她选择从(私)考“A” Levels。

开始了上班族的新生活,我也很忙了,努力的学习新技巧,没时间陪伴雪儿了。两人关系也慢慢有距离。。。

在工作环境的我,也慢慢认识了我的初男恋人,Joseph。 Joseph 是这 Paya Lebar 小公司的老板,对我很好,也教了我很多。。。他已婚了,但,我渐渐的,也喜欢也爱上了他。

当时十九岁的我,也慢慢学会了怎样化妆,穿火辣短裙,性感奶罩,及,怎样色诱 Joseph。Joseph 也教了我他最喜爱,又享受的口淫方式,也把我带入无数次的高潮。这些良知良能的高潮,是雪儿与我,永远不可能达到的性乐。

从老板变了床上爱人,我也默默的变 “Straight” 了。有可能是,我当时突然发现,“按摩棒”不比真材实料的男根,过瘾,舒服,真实,及,写意。。。

那些和 Joseph 度过的快乐日子。。。我也知。。。雪儿迟早会知道 Joseph 和我的性交。 但,我万万没想到,雪儿竟然比我当时想象的,更狠毒。

她秘密跟踪我和 Joseph 在酒店无数次的约会,也偷拍下了不少我和 Joseph 在酒店大堂,餐馆,及,游泳池,恋爱的照片。最后,雪儿也把这些见不得光的照片,电邮给了Joseph 妻子。。。不用说,Joseph 和我也被逼分手。当时的我,也没脸上班,辞掉工作,找了份新秘书工作。。。

那时,我真的好痛恨雪儿。我也对她严加的说,我不要当她的女同友。我要的是男人的爱,不是她和我以前的同性恋感情。

纠结了不久,我与雪儿也绝交了。我知她会很伤心,但我却却没想到雪儿竟然每日上酒吧,喝得烂醉如泥一般。雪儿也默默的交上不良朋友,贩上 Ecstasy 毒引。。。

有一天,在我新工作上班时间,雪儿的母亲,打了我手机,告诉我雪儿去世了。我也语塞了。雪儿妈也说,雪儿留了一封信给我,叫我到她家拿。我也被这通电话震撼与威慑了。。。

。。。未完待续。。。

Last edited:

Joanne

Alfrescian
Loyal
大吉利是!大吉利是!
有没有跟雪儿拿真字?
:p:p:p

志豪哥, 我还在回想以前和雪儿经历过的回忆。正在写结局。。。

我不赌,但,如你想买真子,请您等读我的公开自白书结局吧。

多谢您读我今天聊的心话。。。

Joanne

Alfrescian
Loyal
T s,是妳害死雪儿的吗?一命赔一命,妳保重啊。

小大米哥,我承认。。。是我害死雪儿的。

我现在,回到家了,在电脑面前,苦难深重,也悲不自胜。我会继续写这公开自白书结局。。。:(

Joanne

Alfrescian
Loyal

那晚,见了雪儿妈,也了解雪儿,因吃了过多的 Ecstasy 药丸,迷迷糊糊从高楼下跌,也把命丢了。。。:(

回到家,读了雪儿写给我的信, 我也知雪儿是为情自杀的。。。在信里,雪儿说,无论如何,不管天长地久,她会永远爱我,会在我身旁守护我,保护我,不会让其他人,由其男人,欺负或欺骗我。

想起昨晚,2016年,八月三十一日,的梦里。。。 雪儿对我说,她好爱我与在乎我,还要我在她每年的忌日,买朵鲜蓝色玫瑰花,放在她骨灰祈台。

今日,星期四,2016年,九月一日,也是雪儿的忌日,我也请了假日,一早就到花店,买了一朵雪儿最喜爱的鲜蓝色玫瑰,去拜祭雪儿。。。

跑了整天,一早到了雪儿在蔡厝港教堂骨灰祈台,也走过我们俩十几年前,去过的地方,又停在Starbucks 写这公开自白书,我现已回到家,藏在自己房里,默默的回想雪儿,与我那段年轻时的经历。。。: |

雪儿,我要对妳说,我对不起您。如下辈子有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妳的。妳安息吧。我真的好对不起您啊。。。:(

现,在电脑面前,写完了这公开自白书结局,我心里也平静多了,但,泪流满面。。。我再次说。。。“雪儿,对不起。谢谢妳原谅我,与,会在我身旁,永远的守护我。。。我也会听从您昨晚在梦里的谏言,会好好做人,珍惜生命。。。”

Joanne
2016年九月一日

xiaodami

Alfrescian
Loyal
tumblr_inline_o3yh0trn6e1sokre5_540.png

Joanne

Alfrescian
Loyal
@小大米哥

早上好。

??? 我不懂你的意思 ???
你是在说我以后会遇见车祸或被人杀害吗 ?

Wangfeng

Alfrescian
Loyal
Joanne, my comments/questions :

1. Is this a true life experience or something crafted out of your silly, though I must admit, pretty creative imagination?

2. If this is fiction, not bad, but I still find that you have used too many 'cheem' chinese words. Your chinese idioms aka chengyu level is pretty good.

3. I always believe that writers need a certain level of real life experience in order to conjure reality in the stories they write. Presumably, either you have indeed experienced these events in your personal life or have seen them happening to your loved ones or friends.

4. Good job, keep it up. I am your supporter! :wink:

flatearther

Alfrescian
Loyal
一命赔一命
我同意。:wink:

Since AhMeng/"Joseph" is a straight man who fears death, I suspect he is unlikely to commit suicide; and also unlikely to provoke certain kinds of people in real life who are more likely to commit murder. :wink:
Therefore, I suspect he will most likely die either in an accident or because of some illness. :wink:

As for when exactly he or anyone else (including myself) will die, that is not important as long as we psychologically prepare (i.e. by trying our best to repent and atone for our sins) our souls to depart from our bodies everyday, especially before we go to sleep because we could simply die in our sleep. :wink:

wikipedia.org/wiki/Brugada_syndrome
wikipedia.org/wiki/Sudden_Adult_Death_Syndrome (SADS)

ACJC student dies 3 days before release of A-level results
news.asiaone.com/News/Latest%2BNews/Singapore/Story/A1Story20120304-331505.html
(Monday, Mar 05, 2012)

Part-time student, 26, dies suddenly in his sleep
news.asiaone.com/News/Latest%2BNews/Singapore/Story/A1Story20120523-347969.html
(Wednesday, May 23, 2012)

Teen dies in his sleep
news.asiaone.com/News/Latest+News/Edvantage/Story/A1Story20121002-375056.html
(Thursday, Oct 04, 2012)

Wangfeng

Alfrescian
Loyal
.....Therefore, I suspect he will most likely die either in an accident or because of some illness. :wink:

You are stating the obvious, isn't it? Does anyone die because they are not ill or meet a unfortunate event.

As scroobal said, you are indeed more than fun and laughter. There is indeed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brains :rolleyes: